【全英遊學團日記 – 英文入學程度測驗+幕後花絮】
, , ,

【全英遊學團日記 – 英文入學程度測驗+幕後花絮】

MONOL 學校的英文入學程度測驗開始囉!看著小朋友勇敢的開口說英文、一字一句在紙上寫下英文短文~ 真的替他們好驕傲啊~各個表情都超認真的!

入學英文程度測驗包括了一對一的口說、閱讀、聽力、寫作,每一個測驗項目都很重要喔~

因為這樣才能讓老師了解每位學生不同的弱點、對於英文的掌握程度!

另外,晚上想要打高爾夫、瑜伽、巴西柔術、泰拳、多益口說、文法課還是去健身房呢?

週一下午的新生訓練,學生經理 Shawn 都會把晚上免費選修課的部分,講得很清楚喔!

小朋友們雖然才相處了兩天,但感情迅速加溫~

宿舍房間儼然就是個歡樂溫馨的小家庭啦~ 特地來分享一下這幾張經典的「全家福」~哈哈!

  • 遊學團詳細日期、資訊,請洽全英遊學顧問
  • 聯絡我們:04-2301-6956,若電話忙線中,可以在Line上先留言給我們喔!
  • LINE:iabroad1

1,99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