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全英遊學駐校代表擴大徵才】→ 贏得免費遊學機會與獎金!
, ,

【2015 全英遊學駐校代表擴大徵才】→ 贏得免費遊學機會與獎金!

 

號召所有嚮往海外生活體驗、拓展國際視野的大學生!
成為全英遊學駐校代表,贏得免費的遊學機會與獎金!

全英教育有限公司 (iAbroad Education Center) 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快樂又有效的英語學習經驗而努力的新創公司。全英遊學的夥伴們皆擁有菲律賓、英國、美國、加拿大的實際遊留學經驗。

菲律賓一對一家教式的密集英語課程,是當前全球最新的英語學習趨勢。韓國與日本的年輕人,為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增加國際競爭力,進入百大企業工作,每年至少有15萬名日韓學生,前往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學習英文。

全英遊學希望鼓勵大家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不論未來想去歐美升學留學、海外移民就業,或是去澳洲打工度假體驗人生,都不再因為英文能力不足而受限。我們致力協助學生善用跳板的力量,用小預算完成大夢想!從台灣出發,飛向全球!

NOW! 希望徵求有理想與熱情的你,與全英遊學一同推廣全球最新的英語學習趨勢!並且,為自己贏得免費的遊學機會!

✭✭✭點我!立即線上報名✭✭✭

【駐校代表工作內容說明】

一、參加資格
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提供學生在兼顧課業的前提下,利用課餘時間賺取零用錢與工作經驗的機會)

二、必要條件
熱情友善、喜愛旅遊與結交朋友、對打工度假有興趣者

三、工作內容:
▲ 為學生做課程與方案的說明
▲ 協助籌備校園宣傳活動:說明會校內宣傳、當天場地整理、現場資料收集
▲ 校園內發放簡章&貼海報:校內各公佈欄、系辦、教室、自習教室、宿舍、圖書館、餐廳、K書中心、社團活動
▲ 運用自己的社群宣傳PO文:Facebook、Blog、BBS、論壇、Yahoo 知識家…

四、工作時間
在家工作、隨時、工作時間自己決定

【駐校代表獎勵方式】

五、回饋獎勵:
▲ 每成功推薦一位學生報名,即提供給該報名學生的負責駐校代表:獎金 NT$ 1,000
▲ 表現優秀的駐校代表,還可以贏得免費的遊學機會

六、獎勵金發放:
▲ 推薦報名成功者,當週即可結算並領取獎金

3,640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