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麼學英文才會進步?你的英文基礎還可以,但就不是不敢開口說英文?
要去美國或澳洲學英文,但學費太貴了?學英文一定要出國嗎?
聽人家說,菲律賓語言學校有一對一的課程,好像也還不錯,
不過,市面上的遊學代辦這麼多,背包客棧也越來愈多遊學的分享文,
大家推薦的語言學校都不一樣,到底哪一間語言學校才是最適合我的呢(繼續閱讀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語言學校

心中會產生這些疑惑,都是非常正常的,
全英遊學的夥伴們,以前都曾經在好幾間不同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念過書,之前也曾經去美國、加拿大與英國遊學。
我們將每位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學弟妹一樣照顧,不僅只分享成功的經驗,我們也會誠實地分享真實生活的故事。

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學校,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英文程度、大腦學習與認知的方式都不一樣,
只有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快樂學習、吸收、成長的學校與課程,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到全英遊學的辦公室來聊聊,或直接來電或線上諮詢。
全英的夥伴會立即安排專屬的顧問為您服務!
平常忙碌於工作的小資們,也歡迎預約週末諮詢喔!

LINE:iabroad
Skype:iabroad.info

E-mail:hello@iabroad.com.tw
諮詢專線:04-2301-6956
台中辦公室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1號8樓之11 (勤美誠品對面,茉莉二手書店隔壁「台中全國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