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學英文] 快跟上時代!「這才是王道」、「最潮最流行」的英文怎麼說?每天一分鐘,學習最潮的英文!

[每日學英文] 快跟上時代!「這才是王道」、「最潮最流行」的英文怎麼說?每天一分鐘,學習最潮的英文!

Sixty is the new thirty
60歲跟30歲一樣強

以下這兩種句型是美國人日常口語最常用的說法之一
因為概念簡單直接,幾乎可以套用在任何事情上
1) __A__ is the new black       中文意思「現在最流行、最潮的就是 A」
2) __X__ is the new __O__   中文意思「O是取代X,當下最熱門的人事物」 

Pink is the new black!
中文意思「現在最潮、最流行的是粉紅色!」

2015 奧斯卡榮獲多項大獎的電影《Birdman 鳥人》
男主角 Riggen 說:Sixty is the new thirty.
英文直接翻譯的意思是「60歲是新的30歲」,也就是「60歲跟30歲一樣強,沒什麼差別啦

[每日學英文] 60 is the new 30_60歲跟30歲一樣強

[success title=””]Healthy is the new skinny!
中文意思「健康才是王道!健康比好身材更重要!」[/success]

Healthy is the new skinny 健康才是王道

10,668 total views, 5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