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很爛可以去菲律賓遊學嗎?YES!遊學前的功課:用APP免費學英文才是王道~TED / Youtube / 千尋影視
,

英文很爛可以去菲律賓遊學嗎?YES!遊學前的功課:用APP免費學英文才是王道~TED / Youtube / 千尋影視


Q:英文程度很爛,這樣可以去菲律賓遊學嗎?老師講的會不會都聽不懂?一定要先在台灣自己唸英文,讀到一個程度之後才適合去菲律賓學英文嗎?

A:全英遊學顧問:每個人適合的學英文方式都不一樣,因為每位學生的個性不同、學習方式、大腦語言中樞記憶的習慣、英文的聽說讀寫需要加強的地方也不同,所以,找出最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式,並且,找到學習的樂趣,讓自己能快樂學英文才是最重要的喔!

對於英文只有初級程度的學生來說,學英文就像要攀登聖母峰一樣,感覺目的地遙不可及,但一輩子若能有一次成功征服聖母峰,那種成就感必定也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的。不過,無論是登山的高手或第一次挑戰極限的新手,每位要前往攀登世界最高峰之前,都必須進行最基本的負重訓練、肌力訓練、心肺功能訓練…等等,將身體調整到可以可以在完全不一樣的高度存活的最佳狀態。

學英文也是一樣,若選擇去國外的語言學校,無論是去菲律賓遊學、美國遊學或是澳洲遊學,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丟在全英的環境,用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用全身五感去學英文,去體驗不同的文化。不過,相同的道理,在遊學之前,若能做一些功課,讓自己慢慢適應、接觸、使用英文,那麼,去到菲律賓一下子全部都是英文的世界,就可以大幅降低那種完全無法理解的巨大的挫折感與不適應了。

去菲律賓遊學前,最重要的是要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菲律賓遊學與英美遊學不一樣,菲律賓的語言學校主要著重在「學習」,平日專心學英文,週末才能出去玩。另外,食物一定沒有台灣好吃,網路也沒有台灣快,所以,必須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不過,熬過菲律賓語言學校密集的課程訓練之後,收穫是非常非常甜美的~每天密集的一對一英文課,口說真的會進步滿多的。最棒的狀況是,在出發前一個月,能每天固定大量接觸英文,讓身體慢慢適應未來的全英生活環境,之後真正進入菲律賓遊學密集的課程之後,就可以更快適應囉!

菲律賓遊學前建議功課&暖身 T0-Do-List :

  • 打開千尋影視 APP,看一集喜歡的美劇,邊聽邊注意中英文字幕
    點我 → iPhone 下載千尋影視 
    點我 → 
    Android 下載千尋影視
  • 每天看一支 TED 影片 (TED 集合了全球最成功的教育家、設計家、科學家、藝術家的演講影片,每支都大約18分鐘左右,大部份都有中文翻譯別擔心,建議可從TOP20最受歡迎的 TED 影片開始,這些影片有趣又有教育意義,學到的英文都很實用喔!
    點我 →  TOP20 TED 最受歡迎影片
    點我 → iPhone 下載TED /  Android 下載 TED

 

10,231 total views, 4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