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QA] 打工度假&親子遊學篇

[常見問題 QA] 打工度假&親子遊學篇

[常見問題 QA] 打工度假&親子遊學篇

打工度假專區
1. 我以後想去澳洲打工度假,什麼課程對我最有幫助呢?

部分菲律賓語言學校,有專門提供打工度假英語的課程,協助學生準備需要具備的英語能力、溝通技巧,以適應當地全英文的生活。課程內容包括:面試英文、撰寫英文自傳與履歷表、澳洲實用俚語…等。

2. 我以後想移民澳洲,什麼課程對我最有幫助呢?

您可以選擇雅思保證班,12周的密集雅思課程與模擬考,可以幫助你在三個月內順利考到自己的目標分數。更進一步說明,可參考 Q&A「語言學校&課程」單元中的 “2. 什麼是雅思與多益保證班” & “3.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雅思&多益保證班”。

全英小提醒:雅思分為「 Academy 學術組」與「General 一般組」,申請移民者,需報考雅思「General 一般組」。

3. 澳洲打工度假後可以直接去菲律賓上課嗎?

可以的,您可以透過 skype line 通訊軟體聯繫全英遊學顧問。
Skype: iabroad.info
Line: iabroad

4. 在澳洲要如何辦理菲律賓簽證?

1. 您可以前往菲律賓駐澳洲館辦理
2. 菲律賓駐澳洲領事館官方網頁 http://www.philembassy.org.au

親子遊學專區
1. 如果我要帶小孩去上語言課程,家長需要上課嗎?

如果您的小孩未成年,大部分的學校還是建議家長與小孩一起住校,參加學校的課程。不過,家長的課程仍然會依照程度分班,不會與小孩同班。一對一課程會使用符合家長英語程度的教材,而團體課的同學則是與自己程度相同的同學。

2. 我可以跟小孩住在同一間嗎?

學校會為你們提供家庭房,讓父母可以與小孩同住,不過,一般學校的家庭房數量較一般房型少,建議打算與小孩共度不一樣的寒暑假的爸爸媽媽,可以提早來電諮詢,讓全英來為您規劃專屬的親子遊學方案~

3. 若小孩未滿15歲,簽證申請規定(父母未同行)

未滿15歲的「非菲律賓國籍之未成年人」申請菲律賓觀光簽證者,有以下兩種方式:

1.  需有父母親其中一人或法定監護人的陪同,才能允許入境菲律賓。
2.  父母其中一人或法定監護人需簽署「同意及支持宣誓書」,並攜帶下列申請資料到「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辦理。(台中辦公室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9號2A室 / 電話:04-2302-908)

未滿15歲之申請人需攜帶文件:

1.  戶籍謄本正本 1份 + 影本  2份  (戶謄須3個月內申請)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各1份(父母其中一方+同行者)

3.  護照影本    1份(父母其中一方)
4.  護照正本 各1份(小孩+同行者)
4.  白底兩寸大頭照 各2張(小孩+同行者)

5.  費用:NT$1200 (簽證費、單次簽) 
                  NT$1000 (公證費、辦完後會給一式兩份的公證文件)
6.  監護人(提供證件者)需親自到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簽名「同意及支持宣誓書」並領件


特別註明:
1.  未成年申請人和陪同的成年人必須於入境口岸的移民局辦公室辦理未成年者的入境程序,須繳交一份公證文件及菲幣P3200入關處理費,約NT$2100(另一份公證文件自行保留隨身攜帶)。
2.  被授權伴隨的成年人(必須年滿20歲),需與未成年人同時送件申請簽證。

(以上資料根據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若有異動請以官方網站為準)

4. 若小孩未滿15歲,簽證申請規定(父母同行)

請攜帶下列資料前往菲律賓經濟辦事處申辦:

1.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各1份(父母其中一方+小孩)
3.  護照正本 各1份(父母其中一方+小孩)
4.  白底兩寸大頭照 各2張(父母其中一方+小孩)

備註:
1.  父或母與小孩要同時申請簽證。
2.  若小朋友無身分證則需提供戶口名簿正本 (戶謄須3個月內申請)。

5. 可以選擇自行租屋嗎?

可以的,但目前僅限定少數學校可接受校外租房。

3,459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