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登記公司,5年菲律賓遊學業界經驗

全英遊學是合法登記並受中華民國教育部管轄之遊留學業者。全英遊學的顧問具備英語教育背景、中等學校教師資格,熟悉學習英文的新趨勢與學生常遇的學習瓶頸。全英遊學的顧問擁有8年菲律賓遊學的業界經驗,服務與諮詢超過2000位學生。全英遊學的專業顧問能依據學生的個性、需求、英文程度、學習瓶頸、喜歡的英文教學風格…等,為學生提供最專業與全方位的客製化諮詢服務,推薦最適合你的菲律賓語言學校。
多年產學經驗

價格公開透明,資訊及時正確

在全英遊學的網站上,除了有完整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資訊、環境介紹與遊學心得之外,我們並持價格公開透明、資訊即時正確的原則,在我們網站上也可查詢到每間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學費、住宿費、學生特殊許可證SSP、簽證費與相關費用。歡迎隨時上網查詢&追蹤有興趣的語言學校課程與費用。
價格公開透明

 

定期參訪菲律賓語言學校,為學習品質把關

全英遊學秉持為所有學生的學習品質把關,只推薦菲律賓政府合法認證與合格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全英遊學的團隊除了以專業顧問的角度,定期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參訪評鑑,實際了解學校在管理、教學、經營等方面都能提供高水準的服務之外,也將以一般學生的身份,實際試讀碧瑤、宿霧、克拉克語言學校的各種英文課程,傾聽當地老師與學生的意見,親身體驗學生的心情與各種可能會面臨的問題,在出發前提供學生最專業的諮詢與最真誠的建議。
定期參訪評鑑

協助學生免費轉校,快樂學習最有效

全英遊學的使命,就是透過分享快樂又有效的英文學習方式,協助學生們實現他們的夢想。若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就讀ESL課程的學生,若極度不適應所選擇的學校或課程,但仍希望留在當地繼續學習英文,全英遊學將協助免費轉校至合適的語言學校(詳細申請辦法請洽全英遊學顧問)。
免費轉校服務

 

免費菲律賓遊學體驗員,深度體驗學校生活

全英遊學將定期招募有興趣的學生,提供免費的菲律賓遊學名額,讓來自不同背景與教育程度的朋友,成為我們的「免費菲律賓遊學體驗員」,親身從學生的角度,體驗「菲律賓一對一家教式學習、迅速提升英文口語表達&聽力」的效果。深入了解每間菲律賓語言學校學校在學習&生活上的各種細節,傾聽當地老師與學生的意見,不斷提升全英遊學的專業與服務品質。
免費遊學體驗員

學長姐真實遊學體驗,將心比心最貼心

全英遊學顧問在美國、加拿大、菲律賓各大城市的語言學校皆有親身就讀經驗,了解學生真正感受,能將心比心,以學長姐的角度分享親身的遊學故事。
學長姐真實遊學體驗

雙國遊學專案,打工度假與美加留學最佳跳板

全英遊學提供最專業&全方位的雙國遊學諮詢服務,包含「菲+加拿大遊學」、「菲+澳洲遊學」、「菲+紐西蘭遊學」、「菲+英國遊學」、「菲+打工度假保證工作」。鼓勵大家多多利用菲律賓遊學一對一家教式課程、最便宜的語言學校費用、包學費住宿三餐的優勢,在短期內打好英文基礎能力,大幅提升英文口說與聽力,是澳洲打工度假與美加留學最佳跳板。
雙國遊學專案

 

延續夢想傳遞愛 One for one

全英遊學承諾,我們每送一位學生出國遊學,便捐出一部份所得給社會慈善機構,為無能力負擔的弱勢學生,種下未來圓夢的種子。
延續夢想傳遞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