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上的 “Spring forward” 中文是什麼意思?
,

2015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上的 “Spring forward” 中文是什麼意思?

萬眾期待的2015年蘋果發表終於要來啦!就在台灣時間310日凌晨01:00

每次蘋果的邀請函都有弦外之音,在發表會前吊足大家胃口~

2015 最新的邀請函上只有一句話 “Spring forward”,中文是什麼意思呢?

“Spring forward” 中文原本的意思是:

在初春「日光節約時間」開始時,會將時間調快一小時,引申含義有「向前躍進」的意思。

這次發表會的重頭戲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此外,傳說中可能配備「Retina 高解析度顯示器 12 Macbook Air」 也有可能在這次發表會現身喔! 

小蘋果們~一起來熬夜吧!

2015蘋果發表會_Spring forward 春天到了,時間調快一小時

Spring Forward 春天到了,別忘了將時間調快一小時

6,474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