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跳板遊學專家 用小預算完成大夢想

iAbroad 全英遊學,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快樂又有效的學習英文經驗而努力的新創公司,協助學生善用「跳板的力量」,用小預算完成大夢想!從台灣出發,飛向全球!全英遊學的夥伴在各大城市的語言學校,都有親身就讀的經驗,全英秉持開放創新、真誠分享的理念,真心了解每位學生的需求,將心比心,將我們身為學長姐的親身經驗,分享給每個有夢想的朋友。全英顧問在業界與學界的多年經驗,也將能提供學生最專業的全方位諮詢服務,在所有學校費用公開透明的前提下,堅持只為學生推薦最合適的學校。

最自然有效的英文學習方式,即是「沈浸式的學習法」,藉由24小時不間斷地開口練習,才是能真正內化成自己腦袋的資產。「遊學」的概念,即是落實「100% 全英語環境、沈浸式學習」的最佳方式之一,因為,學生們在這裡將學習如何實際運用這項工具去「溝通&解決問題」!台灣學生很會考試,但往往筆試成績拿第一,卻無法真正運用英文來解決問題、與人溝通或表達想法。在台灣英文補習班學習的缺憾之一,就是學生通常只有在每週2~4小時的補習時間會實際練習英文,出了教室之後,就又回到中文的世界了。

菲律賓永遠不是大多數人的最終目的地,不過,對於亞洲人來說,卻是實現夢想、到達世界更遠的角落的最佳跳板。因為,菲律賓獨一無二的英語教學方式,正是為了亞洲人普遍較害羞、不敢開口說英語的文化性格所特別設計的。菲律賓遊學獨一無二的七大優勢,提供學生們在短期內,迅速提升英語溝通能力(口說&聽力),將英文真正運用在生活裡!

「菲律賓遊學」對於台灣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概念。不過,對於每年前往菲律賓研習英文的「10萬名韓國學生&3萬名日本學生」來說,菲律賓一對一家教式的學習英文方式,代表的是他們「前往偉大航道的跳板」,一個可以改變自己,同時也負擔得起的機會。 「全英遊學」希望能將這種「快樂又有效的英語學習新概念」介紹給更多的台灣學生,鼓勵大家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不論未來想去歐美升學留學、海外移民就業,或是,打工度假體驗人生,都不再因為語言而受限,真真實實掌握更多的人生選擇權!許多的夢想並非一蹴可幾,在有限的時間與預算之下,若能善用「跳板的力量」,Impossible is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