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 宿霧語言學校課程︱外師授課,美式自由校風無門禁,學生國籍多元︱推薦親子遊學、青少年英文、航空英文課程︱學費包含住宿、三餐、水電費︱菲律賓遊學-宿霧語言學校

詳細課程與費用

 

  • 密集英文課程:包含了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的訓練,特別加強發音和增加英文單字量。學生將會和三位菲律賓藉老師進行學習,透過每日五堂一對一密集課程的訓練,將為學生帶來不同的學習刺激和成長,強化個人英語能力。
  •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TOEIC Preparatory Test:集中發展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除了指導學生考試策略外,還會以商業英文為基礎內容進行教學(多益的閱讀測驗大多為商業英語);每天會提供新單字、小考和英文作業,每週都會為學生安排聽力練習和多益模擬考。適合英語程度中級以上之學生就讀。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ory Test:此課程將會培養學生的考試技能和學習能力,建立準確而有效率的考試策略,幫助考生在雅思考試中獲取好成績。
  • 商業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此課程包含的主題有美國商業用語、市場行銷、金融、國際貿易、商務管理、商業信函和人力資源。課程設計採主題式學習,老師善用教學資源和設計不同的學習活動,針對各式商業議題進行交流和討論,增加學生的陳述、協商、會議主持和商務詞彙等能力。
  • 航空英語課程 Aviation English:我們的航空英語課程是根據 ICAO 標準為基礎而規劃的課程,符合航空業要求「每位飛行員和航空交通管制人員,必須具備可以專業 ICAO 用語和清楚的英語進行溝通的能力」的規定。課程學習重點在於,讓學生學會符合ICAO 標準的英語表達方式,確保工作期間的英語溝通可以順暢且正確地進行。

課程堂數

 

課程名稱

1:1 菲師 1:4 菲師 1:4 外師 1:8 外師 最高堂數
一般英語 2堂 2堂 2堂

6堂

密集英語

5堂 5堂
進階英語 4堂 2堂

6堂

學術&考試

4堂 1堂 2堂 6堂
青少年英語 2堂 2堂 2堂

6堂

兒童英語

1堂 2堂 3堂
航空英語 4堂 2堂

6堂

幼童英語

6堂

6堂 (2堂課程+4堂照顧)

課程內容

 

課程名稱

課程描述

適用對象

一般英語

針對有意提高英語溝通技巧和口說能力所開設的課程。

17歲以上

密集英語

課程包含聽、說、讀、寫等四項技能的訓練,特別加強發音與字彙。

5 歲以上

進階英語

  • 醫學英語:第一部分為英文文法、組織句子、字彙、聽力、閱讀和會話,第二部分為醫學英語(主題式學習)
  • 商業英語:商業用語、市場行銷、金融、國際貿易、商務管理、商業書信、人力資源(主題是學習)

17歲以上

學術&考試

此課程是為想要取得特定英語考試成績,多益、托福、雅思,以便進入國外大學或是申請工作的對象開設。 (適合中級以上)

大學以上

青少年英語

注重詞彙、閱讀理解、評判性思考邏輯、句子結構、聽力理解、正確發音、與對話的流暢度各項能力的培養。

8~12歲12~16 歲

兒童英語

字彙量的建立、對話流暢度、閱讀理解力的培養。 5~7歲、父母、監護人

航空英語

根據 ICAO 標準為基礎而規劃的課程,讓學生學會符合 ICAO標準的英語表達方式,確保工作期間英語溝通可以順暢且正確地進行。

飛行員或航空交通管制人員

幼童英語

培養孩子的基礎能力,如字母表、圖形、繪畫,讓孩子循序漸進走入全英的學習環境。

3~4歲

  • 月考:每四周舉行月考,評量學生的英文學習狀況
  • 學生進步報告:每四周一對一老師、學生與學術評估人員,將共同完成一份學習進步報告

課程表範例

 

時間

週一~週四 週五

早餐

07:00-08:30 07:00-08:30
第一堂 08:00-09:50

08:00-09:10

第二堂

10:00-11:50

09:20-10:30

午餐

11:00-13:30
第三堂 12:40-14:30

10:40-11:50

第四堂

14:40-16:30 12:40-01:50
第五堂 17:00-19:30

02:00-03:10

第六堂

16:40-18:30

03:20:04:30

  • 週一~週四為全天課,課程為連上兩堂(110分鐘),若需下課或使用洗手間可和老師協商 。
  • 週五為半天課,2小時課程縮短為1小時,1小時課程將不會有所變動。
  • 週五下午14:00-15:00舉行語言活動包含:單字接龍、猜謎、演講比賽等。
  • 週五下午15:00-16:00舉行畢業典禮。

備註:

  1. 課程如有異動,以學校公告為準。
  2. 學校環境照片僅供參考,以現場實景為準。

課程&住宿費用
課程費用表(註冊費+學費+接機費+宿舍費)

 

MONOL 費用 (註冊費+學費+住宿費+街機費)

備註:

  1. 課程異動以學校公告為準。
  2. 學校環境照片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