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信箱] 我是澳洲背包客,想申請澳洲工作簽證,雅思5.5該怎麼準備?

[顧問信箱] 我是澳洲背包客,想申請澳洲工作簽證,雅思5.5該怎麼準備?


主旨:
我是澳洲背包客,我想申請澳洲工作簽證,但需要雅思5.5,該怎麼準備呢? 

姓名:Roger 男 (29歲)
職業:澳洲打工度假背包客


來信內容

我在經過兩年的澳洲打工度假磨練,在打工期間很幸運的遇到好人家(好僱主), 
因為工作表現優異,讓澳洲僱主愛不是釋手(傳說中的耐操又好用) ,
因此,僱主同意幫我辦理澳洲工作簽(Oh Yeah~ 放煙火!)
但問題來了,澳洲工作簽證需要雅思5.5,苦惱啊!
雖然目前的英文在闖蕩澳洲的英文還OK,
但雅思5.5 好難啊~感覺比登天還難~
而且,又需要在短時間內考到這成績~~~~
之前在台灣唸書的時候也不是英文系,該如而準備雅思考試呢?
我的朋友推薦我可以菲律賓念雅思課程。

全英顧問建議
Hello! 恭喜你拿到澳洲工作簽的入場票,澳洲僱主願意幫你擔保喔!
雅思5.5真是讓人傷腦筋的問題,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
有許多優質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有提供雅思 5.0 / 5.5 / 6.0 / 7.0 保證班的課程,
若你的程度有達入學門檻,只要努力12周,順利考到目標雅思成績,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不過,雅思保證班一定是很密集式的學習(每天約8-10小時,每週一到週五),
念雅思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即使對於英文系的學生而言,也是要非常努力才行。
你不會是第一個念雅思,念到昏天暗地、人生從彩色變黑白的人,
但只要堅持依照學校保證班的課程進度去學習,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打下扎實的基礎,
你一定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貼心Tips:

  1. 雅思考試有分為「General IELTS 一般組」 和 「Academic IELTS 學術組」,若雅思成績是要申請工作簽或移民則要報名「General IELTS 一般組」 。(可參考→《準備多益&雅思考試一定要知道的五件事!》
  2.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雅思保證班有固定的開課日期與入學程度要求,這部分要特別注意喔。(雅思課程規定依照各校而異)
  3. 雅思保證班定義為學校保證學生在一定時間內(通常12周)達到目標分數,舉例若報名雅思保證班5.0,預定在12周內學生會考到雅思5.5分數,若未達保證分數,學校將提供後續『免費』雅思課程直到學生考到保證分數,但學生也要很努力用功,例如:出席課程,認真寫功課,參加雅思模擬考等…. (更多雅思課程問題,歡迎洽全英遊學顧問 )
  4. 可以選擇在菲律賓當地參加雅思官方考試(別擔心,在菲律賓報考的雅思成績也是全球認證喔!)
  5. 也可選擇在台灣報考 (小提醒!台灣有兩個機構雅思報名中心:英國文化協會 & idp 國際教育中心
  6. 澳洲工作簽(temporary work visas)的雅思成績要求,因澳洲移民局政策與工作職務有所不同,最新的相關規定請閱澳洲移民局 (若有定居澳洲的計劃,建議提早準備,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19,022 total views, 9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