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英文面試問題&英文自我介紹範例!想去外商、澳洲打工度假或當空姐的同學看過來
, , ,

五大英文面試問題&英文自我介紹範例!想去外商、澳洲打工度假或當空姐的同學看過來

 

英文面試與自我介紹範例_Tell me more about yourself 先簡單自我介紹吧

So, tell me more about yourself. 
請你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吧

【英文自我介紹技巧】
1. 直視面試官的眼睛,面帶微笑,有自信地說明自己的個性與特質
2. 有邏輯、有架構地陳述自己的工作經歷與背景
3. 不需使用太多形容詞,使用正面、積極的字眼,直接帶入重點即可
4. 盡量列舉與這項職務相關的工作經驗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Sure. My name is Lin chia-ling. You can just call me by my English name, Jenny.
好的。我的名字是林佳鈴,請稱呼我的英文名字 Jenny 就可以了。

I have always enjoyed working with people and being engaged in problem solving.
在工作上我喜歡與人群互動,也喜歡和夥伴們共同研究解決問題

I was fortunate enough to go to one of the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that is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to gain my master’s degree in TESOL,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我很幸運能有機會進入世界一流的常春藤學府賓州大學,攻讀英語教學碩士學位。

英文面試與自我介紹範例_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上一份工作離職的原因

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
上一份工作離職的原因

企業問這問題,最主要是用來評估你過去的離職經驗,並用來判斷你將來是否會重蹈覆轍,此外,也可以了解你面對職場上一些狀況的處理方式及態度。對企業來說,找到一個對的人為公司服務,是很耗費時間與人力成本的,不管面試官問你什麼樣的問題,最終都是希望為公司找到對的人一起努力。

【英文自我介紹技巧】
1. 不要說謊,但可選擇性表達
2. 不批評前任公司的老闆與同事,盡量以更寬闊的心胸與角度、以正面與有建設性的回答為主
3. 若是客觀性的因素,例如:搬家、健康、念書、生涯規劃的話,回答的重點是務必要讓企業放心,未來不會再因同樣的因素提出離職。(企業會進一步再了解你的生涯規劃是什麼?你認為你來我們公司就能達成生涯規劃嗎?如果錄用了你,是否還會因搬家、念書等原因再離職?你的健康狀況有好轉?)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grab it.
我希望能獲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機會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即時把握住。

The only reason why I am leaving the present position is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in a trading company.
我之所以離開目前的工作崗位,睢一的理由是希望能在貿易
公司獲得更多的經驗。

There were a bunch of layoffs at the company due to the recession.
因為經濟不景氣 (經濟衰退),所以公司大幅裁員。

英文面試與自我介紹範例_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2 years 未來兩年你有什麼打算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2 years?
未來兩年你有什麼打算

【英文自我介紹技巧】
1. 讓企業知道你已經審慎地自我評估,並對自己的未來擬好計畫。
2. 讓企業知道你想在這裡發展你的專業,並認真扛起工作相關的責任。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putting my customer service skills to use in a fast-paced, challenging environment.
我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在更具有挑戰性、工作步調快的環境,深入運用我的客服技巧,提升本身的專業能力。

The restaurant industry is somewhere where I’d like to develop my career, which is why i think this position is a great fit.
我希望在餐飲業長期發展,而這份職務非常適合我。

英文面試與自我介紹範例_What is your weakness? 談談你的缺點是什麼

What is your weakness?
談談你的缺點吧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不過,企業希望了解你是否能誠實面對自己個性或能力上的不足,並知道如何在未來的工作上調整與改進。透過你回答問題的角度與說法,觀察你的自我評估能力與未來職涯的發展空間。

【英文自我介紹技巧】
1. 選擇正面的字眼,因為這代表當你面對困難與挑戰時,你仍有樂觀進取的心態。
2. 說明情境、用故事舉例、說明情境、用故事舉例、以正面的思考結束。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A】
Well, I’m a very passionate person and patient as well. I can take difficult jobs that bother other people and work at them slowly until they get done.
我很熱忱也佷有耐性,我能承擔那些很多人覺得麻煩而畏懼的工作,並能耐心地將其完成。

Sometimes, I may look dull. But when you get to know me better, you’ll see that I’m pretty quiet in fact.
我有時看起來比較木訥,不過,若你了解我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只是比較文靜。

One of my weakness is that I’m not good talking in front of people. I need to work on that.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太懂得如何與人交談。這方面我還需要多多訓練。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B】

Well, my attention to details rather than the big picture sometimes irritates my co-workers.

嗯,有時候同事們會抱怨我太過於注重細節而忽略了整體大局。

My boss once asked me to design a logo for a newly released product.
有一次,我的老闆指派我為一個新上市的產品設計一個新商標。

I was happy to help promote the new product and insisted on learning inside out of the product specs, functions and marketing strategies in order to design the best logo that stands out the product advantages.
因為我很開心能有這幫助公司推廣產品的機會,為了能製作出一個完美展現產品優勢的商標,我堅持非要全盤地了解這產品的規格、功能以及其行銷策略。

I ended up spending three whole days on the task and delayed other projects. I’ve learned from this that I need to take a more balanced approach at work. After all, perfection is good, but not at the expense of other more important work.
後來我花了整整三天才完成這項任務,其實也延誤了其他我手上正在進行的工作。因為這件事情讓我體會到我需要在工作上學會折衷與平衡。要求完美固然是件好事,但不該因為執著完美犧牲了不該被犧牲的重要工作。 

英文面試與自我介紹範例_Why should I hire you rather than someone else? 為什麼我應該錄用你,而不是其他人

Why should I hire you rather than someone else?
為什麼我應該錄用你,而不是其他人 

企業問這問題,最主要是用來評估你過去的離職經驗,並用來判斷你將來是否會重蹈覆轍,此外,也可以了解你面對職場上一些狀況的處理方式及態度。

【英文自我介紹技巧】
1. 把回覆問題的重心放在你工作上的專業背景,為何是你才是這個職務最理想的候選人。
2. 讓企業知道你將為這個部門帶來什麼實質的貢獻。

3. 若你的工作背景中,有下列的專業經歷,請務必特別強調給面試官知道,包括:
– 團隊合作經驗:Team work 
– 跨部門合作經驗:Cross-departmental cooperation / Interdepartmental collaboration
– 多功能型團隊:Cross-functional team 

英文面試回答範例

I always encourage interdepartmental collaboration and creative thinking when I was the team leader in the last company.
我在上一個公司擔任小組長的期間,我總是鼓勵大家跨部門合作與創新思考。

This award is the result of teamwork and cross-departmental cooperation.
這個獎項是團隊合作與跨部門合作的結果。

I understand that the company is planning on expanding the market. What I can offer is detailed technical knowledge and strong application ability.
我了解貴公司目前正在計畫開發新的市場,我認為我能為您貢獻我的專業知識背景與我的實務應用能力。

My experience at the last company is completely transferable to your company, since you deal in the same product.
我在上一個公司的經驗可以完全轉移到你們公司,因為你們銷售同樣的產品。

Besides, I have three years sales experience. I know how to train the staff to increase target audience and deal with difficult consumers. 
此外,我還有三年的前線銷售經驗。我知道如何訓練員工有效地為公司拓展客群,以及教育員工如何面對難搞的顧客

These are what make me different and special from other candidates.
以上三點是我比其他應徵者 (候選人)更優秀的地方。 


 

提供專業商業英文課程的語言學校 ↓↓↓

點我→ MONOL 語言學校 (每週五商英簡報專業訓練)
Monol 碧瑤商英與空姐英文推薦語言學校,提供多益保證班、職場英文、商英面試-1
點我→ SMEAG 語言學校 (韓國三星投資宿霧名校)
宿霧第一語言學校 SMEAG,提供專業商英、職場英文、面試課程-7

 

點我→ Philinter 語言學校 (外師商英簡報訓練)
Philinter 宿霧斯巴達教學,菲律賓遊學推薦學校,專業職場商英簡報課程

點我→ Cebu Blue Ocean 語言學校 (濱海度假校園、上班族職場英文)
Cebu Blue Ocean 宿霧親子遊學,密集一對一,菲律賓遊學推薦學校,也提供商英與英文面試課程

點我→ BECI 語言學校(獨立陽台山景單人房)
碧瑤語言學校 BECI,菲律賓遊學職場英文、商英面試-11

點我→ 3D 語言學校(溫馨日系學校,市中心交通方便)
3D 日本學生推薦菲律賓遊學推薦學校,提供職場英文、商英面試-12

 

點我→ English Fella 語言學校 (宿霧斯巴達名校,度假村校園)
Fella 菲律賓斯巴達語言學校,提供多益、職場英文、商英面試課程


點我→ EV 語言學校 (度假村校園,適合上班族進修職場英文)
EV 宿霧度假村斯巴達語言學校,菲律賓遊學提供職場英文、商英面試-3

點我→ CIP 語言學校 (歐美老師為主,美式自由風格)
位於菲律賓克拉克的 CIP 語言學校,提供職場英文、商英面試-13

 

點我→ CELI 語言學校 (美式自由校風,多歐洲學生)
Celi 宿霧濱海校園,美式自由校風推薦學校

 

376,524 total views, 1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