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故事] 菲律賓的侏羅紀公園!咿哈~享受馳騁非洲大草原的快感!

[照片故事] 菲律賓的侏羅紀公園!咿哈~享受馳騁非洲大草原的快感!

為了想見識一下別人口中「菲律賓的侏羅紀公園」,所以去年暑假就決定來趟菲律賓大冒險。這座神秘的卡拉威野生動物園,位於菲律賓巴拉望Coron附近的卡拉威島 (Calauit Island)。司機大哥說,從Coron 搭車大約3小時,那時心裡想說,差不多從台北到彰化的距離而已,應該睡一下就到了,沒想到,這是一段無止境的小石子路,像是連續乘坐3小時高速運轉的電動按摩椅,一度以為自己被震到外太空去了!

那天,伴著星星在凌晨 4:00 出發,天亮了7:00才到小碼頭,再搭10-15分鐘的小船,前往幾乎無人居住的卡拉威小島。常常有人問我這趟旅行值不值得,如果以看動物的心情,我想是不值得,畢竟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動物種類與數量都更多。不過,如果你想體驗搭著吉普車在非洲大草原上奔馳的感覺的話,我想,你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照片拍攝:屁股很痛的 Ann

拍攝地點:
菲律賓, 巴拉望, 卡拉威動物園 Calauit Island

5,462 total views, 3 views today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